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北京计划7日起大范围试供热 清洁能源供热比例提高

北京计划7日起大范围试供热 清洁能源供热比例提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04日09:21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随着煤改气的深入推进,北京市清洁能源供热比例提高到88%,中心城区实现了供热锅炉无煤化。

新华社记者关桂峰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市3日进行第二次气象会商。根据气象会商结果,12日前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5摄氏度的可能性较小,12日以后可能会有冷空气活动,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情况。

北京热力集团表示,4日起,北京热力集团今年改造的48个低温区将陆续开始对供热设备进行调试,检验改造效果,届时涉及的小区居民家中的供热管线和散热器将有一定温度,如无特殊情况大范围试供热将从7日陆续开始。

“目前,今冬采暖季供热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供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作亮说,今冬新增供热面积约3000万平方米,总供热面积达到8.1亿平方米,其中居民供热面积达6亿平方米。

随着煤改气的深入推进,北京市清洁能源供热比例提高到88%,中心城区实现了供热锅炉无煤化。

为了解决供热初期投诉率高的问题,北京市共约谈了80家居民投诉率集中的供热单位,要求其在点火试运行期间加强调试,确保正式供热第一天室温达标。

北京热力集团今年客服人员增至近100人。11月1日起,北京市32支应急抢修抢险队伍进入备勤状态。

据了解,若市民家中出现暖气不热、跑水漏水等情况,可直接拨打小区供热单位服务电话报修快速解决。若市民对供热单位的报修服务不满意,可拨打12345热线投诉,居民电话投诉情况将作为供热单位评价考核的依据。(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