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芝商所明年将推新的贵金属现货价差合约

芝商所明年将推新的贵金属现货价差合约

期货日报2016年11月03日09:26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芝商所昨日宣布将于2017年1月9日推出新的贵金属现货价差合约,以便客户更加有效地管理其现货期货价差风险。

芝商所昨日宣布将于2017年1月9日推出新的贵金属现货价差合约,以便客户更加有效地管理其现货期货价差风险。

据了解,新合约的现货价差基于伦敦现货黄金期货和伦敦现货白银期货合约,为交易者提供更加透明且能反映COMEX期货和伦敦现货市场关系的实时信息。

“现货价差合约的推出将使客户能够有效地通过电子化的方式管理其在极具流动性的COMEX黄金、白银期货及伦敦现货市场之间存在的价差风险,我们的新合约将通过安全、透明的交易所交易,为广大交易者提供一个参与伦敦现货市场的畅通通道。”芝商所贵金属部总监Miguel Vias说,“我们相信现货价差合约具备很大的市场潜力,将建立一个更加强健、连接两个最大贵金属交易池即基准COMEX黄金、白银期货市场与伦敦现货市场的桥梁。”

明年新合约在COMEX上市交易后,将进一步拓展芝商所现有的贵金属合约组合。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