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港交所前三季度收入同比降两成

港交所前三季度收入同比降两成

期货日报2016年11月03日09:26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数据还显示,2016年前三季度,港交所旗下期交所衍生产品合约成交量持续上升,虽然三季度成交量不及二季度,但增长势头依然强劲;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属合约日均成交量约61.27万手,较上年同期下降10%。

香港交易所2日公布2016年前三季度业绩数据。数据显示,2016年前三季度,港交所收入及其他收益为84.78亿港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0%,若不计 2015年前三季度的5.14亿港元特殊收益,收入及其他收益下降16%。

数据还显示,2016年前三季度,港交所旗下期交所衍生产品合约成交量持续上升,虽然三季度成交量不及二季度,但增长势头依然强劲;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属合约日均成交量约61.27万手,较上年同期下降10%。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