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1日起冷空气趋于结束 华北东北等地气温回升

1日起冷空气趋于结束 华北东北等地气温回升

气象局网站2016年11月01日08:56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11月2日起,华北中南部、东北地区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空气污染扩散条件逐渐转差,有轻度霾,局地中度霾。

11月1日,影响我国的冷空气趋于结束,新疆、华北、东北地区等地气温将有所回升,但江南东部和华南东部的部分地区仍有2~4℃降温;另外,江淮、江南等地的阴雨天气趋于结束,但11月1日至3日,四川南部和云南等地的部分地区仍有小雨天气,局地有中雨,11月2日至3日,内蒙古东部和东北地区的部分地区有小雪天气,局地有中雪。

11月2日起,华北中南部、东北地区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空气污染扩散条件逐渐转差,有轻度霾,局地中度霾。

未来具体预报

11月1日08时至2日08时,山西北部、青海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陕西南部、西南地区大部、湖南南部、江西南部、浙江南部、福建北部、广西北部、海南岛大部、台湾等地有小雨,局地有中雨。东海大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及中部、北部湾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11月2日08时至3日08时,北疆北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北部、川西高原中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雨)或雨夹雪;四川中部和南部、云南大部、海南岛、台湾等地有小雨。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及中部、北部湾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11月3日08时至4日08时,北疆北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东北部、吉林中南部、辽宁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雨)或雨夹雪,局地有中雪;四川南部、云南北部和西部、台湾等地有小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