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聚丙烯多头力量强势 维持看涨观点

聚丙烯多头力量强势 维持看涨观点

期货日报2016年10月28日11:0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从均线系统看,目前1701合约期价下方的中短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阵型,每次价格回撤至5日线或10日线便能止跌反弹,表明多头力量强势,对其支撑较为明显。在5日和10日均线未出现拐头迹象前,建议前期多头头寸可继续持有。

年初以来,聚丙烯期货走势呈现出非常明显的运行规律:箱体振荡——开启一轮上涨行情——箱体振荡——再迎来一轮上涨行情。当前PP主力1701合约正处于一轮涨势中,期价不断刷新高点,趋势颇为明显。

从均线系统看,目前1701合约期价下方的中短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阵型,每次价格回撤至5日线或10日线便能止跌反弹,表明多头力量强势,对其支撑较为明显。在5日和10日均线未出现拐头迹象前,建议前期多头头寸可继续持有。

操作上,维持看涨观点。(宝城期货陈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