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结束“三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结束“三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8日09:0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0月27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涨为主。据称欧佩克成员国本周表示,愿意将石油产量的峰值减少4%。受该消息提振,国际油价结束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下跌走势。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0月27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涨为主。据称欧佩克成员国本周表示,愿意将石油产量的峰值减少4%。受该消息提振,国际油价结束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下跌走势;尽管美元走强令金价承压,但由于当天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不如预期,导致黄金期价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27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欧佩克再释放利好消息 国际油价27日上涨

有消息人士当天指出,海湾地区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本周表示,愿意将石油产量的峰值减少4%。受该消息提振,国际油价当天上涨。

前三个交易日,受伊拉克石油部长表态影响,国际油价大幅下跌。伊石油部长23日表示,伊拉克希望能在欧佩克的减产协议中得到豁免,因为该国需要更多资金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欧佩克成员国上个月曾达成一项减产协议,将每天3324万桶石油产量降至3250万桶,其中,各个成员国的减产数量将在11月份的欧佩克正式会议上决定。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4美元,收于每桶49.72美元,涨幅为1.10%。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9美元,收于每桶50.47美元,涨幅为0.98%。

纽约金价27日上涨 收于每盎司1269.5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7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9美元,收于每盎司1269.5美元,涨幅为0.23%。

分析师表示,尽管美元走强令金价承压,但由于当天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不如预期,导致黄金期价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7日全线上涨 玉米期货涨0.99%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分,涨幅为0.99%;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1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分,涨幅为0.73%;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分,涨幅为0.39%。

美国农业部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10月20日的一周,美国大豆销售量达到205万公吨,小麦出口量达到64.1万公吨。

分析师表示,由于海外市场对小麦、植物油特别是大豆油的需求增加,带动小麦和大豆期价上涨,这也间接带动玉米期价上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