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1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1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2日09:1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21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新华社记者汪平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21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分,涨幅为0.43%;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1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分,跌幅为0.6%;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8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美分,涨幅为0.77%。

分析师表示,尽管大豆和玉米将迎来创纪录的丰收,以及美元走强等不利因素影响,交易者在期权到期前技术性买入以及头寸调整,推动大豆和玉米期价上涨。由于国内和国际市场库存充足,令小麦期价承压,出现下跌。(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