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均下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均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1日08:5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0月20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跌为主。当天美元走强,国际金价承压下跌,结束“三连涨”;投资者获利回吐促使国际油价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0月20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跌为主。当天美元走强,国际金价承压下跌,结束“三连涨”;投资者获利回吐促使国际油价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美元走强+获利回吐 国际油价20日下跌

当天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加之投资者获利回吐令市场承压,助推国际油价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7美元,收于每桶50.43美元,跌幅为2.3%。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9美元,收于每桶51.38美元,跌幅为2.4%。

纽约金价20日下跌 跌幅为0.19%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0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4美元,收于每盎司1267.5美元,跌幅为0.19%。

分析师表示,当天美元走强,利空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价,令金价承压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0日全线下跌 跌幅为1.82%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美分,跌幅为1.82%;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1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5美分,跌幅为0.77%;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美分,跌幅为0.61%。

分析师说,美元当天走强使得美国农产品在国际市场竞争力减弱,导致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下跌。此外,交易者当天采取获利回吐操作,也助推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下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