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均上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均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9日08:5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0月18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当天欧佩克秘书长表示,欧佩克将和俄罗斯在11月会议上共同推动减产协议的落实,国际油价上涨;美元未继续走强,助推金价当天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0月18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当天欧佩克秘书长表示,欧佩克将和俄罗斯在11月会议上共同推动减产协议的落实,国际油价上涨;美元未继续走强,助推金价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涨跌不一。

欧佩克和俄罗斯表态积极 国际油价18日上涨

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多18日表示,俄罗斯一直在积极尝试稳定国际油价,欧佩克将和俄罗斯在11月会议上共同推动减产协议的落实。

受此消息提振,国际油价当天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5美元,收于每桶50.29美元,涨幅为0.7%。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6美元,收于每桶51.68美元,涨幅为0.3%。

纽约金价18日上涨 涨幅为0.5%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8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3美元,收于每盎司1262.9美元,涨幅为0.5%。

分析师表示,近几个交易日美元未继续走强,利好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价,助推金价当天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8日全线下跌 小麦期货跌0.88%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25美分,跌幅为0.07%;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75美分,跌幅为0.88%;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75美分,跌幅为0.59%。

分析师表示,交易者当天采取获利回吐操作,导致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下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8日涨跌不一

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9美元,跌幅为2.89%。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01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8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4美元,跌幅为1.68%。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7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美元,涨幅为0.40%。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029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元,跌幅为2.60%。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262.5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