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山东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百余高速收费站临时封闭

山东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百余高速收费站临时封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8日11:46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大雾黄色预警显示,鲁西北、鲁中的北部以及半岛和鲁南的局部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大雾,其中德州和聊城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上述地区大雾仍将持续。

新华社记者潘林青

济南(CNFIN.COM/XINHUA08.COM)--山东省气象台18日上午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受大雾影响,山东有100多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封闭。

大雾黄色预警显示,鲁西北、鲁中的北部以及半岛和鲁南的局部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大雾,其中德州和聊城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上述地区大雾仍将持续。

据山东交通出行网统计,截至18日8时,G15沈海高速、G18荣乌高速、G20青银高速、G2011青新高速、G22青兰高速、G25长深高速等10多条高速公路的100多个收费站临时封闭。 

山东省气象台建议,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防雾准备工作,驾驶人员严格控制车辆行进速度,注意交通安全。另外,雾天空气质量明显降低,影响身体健康。居民需适当防护,并减少户外活动。(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