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欧佩克内部分歧严重+产量存疑 减产协议料是空谈?

欧佩克内部分歧严重+产量存疑 减产协议料是空谈?

汇通网2016年10月17日15:1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高健称,长期以来,OPEC成员之间存在着严重的分歧。这意味着没有任何一个OPEC产油国愿意承担减产带来的经济损失。此外,OPEC各产油国公布的产量有很大的“水分”。众所周知,OPEC各产油国成员都没有坦诚地告知他们各自的真实产量水平。

SCI国际能源分析师高健称,OPEC减产协议不会对缓解全球原油供给过剩的状况产生实质性影响,因为该协议可能不会达成。

高健称,长期以来,OPEC成员之间存在着严重的分歧。这意味着没有任何一个OPEC产油国愿意承担减产带来的经济损失。此外,OPEC各产油国公布的产量有很大的“水分”。众所周知,OPEC各产油国成员都没有坦诚地告知他们各自的真实产量水平。

他还表示,过去几个月,这些产油国不得不削减产量,其中一个重要因素是武装袭击迫使其产量中断。此外,沙特削减原油产量,但这仅仅是因为该国原油需求下降,该国将其原油产量恢复到其达到产量高峰前的正常水平罢了。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