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再度下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再度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7日08:5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0月14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当天美元走强,令油价承压下行;最新发布数据强劲,使得市场对于美联储在年底加息的预期增强,导致黄金期价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0月14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当天美元走强,令油价承压下行;最新发布数据强劲,使得市场对于美联储在年底加息的预期增强,导致黄金期价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美元走强 国际油价14日下跌

当天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令油价承压下行。

此外,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比上周增加4个。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9美元,收于每桶50.35美元,跌幅为0.18%。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8美元,收于每桶51.95美元,跌幅为0.15%。

纽约金价14日下跌 跌幅为0.17%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4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美元,收于每盎司1255.5美元,跌幅为0.17%。

美国商务部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环比增长0.6%,显示出消费者信心增强。分析师表示,零售数据强劲使得市场对于美联储在年底加息的预期增强,导致黄金期价下跌。

此外,美元当天走强,也令金价进一步承压。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4日全线上涨 玉米期货涨1.36%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75美分,涨幅为1.36%;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分,涨幅为1.2%;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25美分,涨幅为0.65%。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美国国内现货市场大豆油价格上涨以及国际市场植物油价格攀升,大豆期价当天上涨。同时,交易者采取空头回补操作以及国际市场需求旺盛,推动小麦和玉米期价也不同程度上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