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黑龙江省将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 恐影响秋收

黑龙江省将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 恐影响秋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4日17:06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台获悉,预计15日夜间至17日,黑龙江省自西向东将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恐将对正在进行的秋收造成不利影响。

新华社记者王建

哈尔滨(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台获悉,预计15日夜间至17日,黑龙江省自西向东将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恐将对正在进行的秋收造成不利影响。

黑龙江省气象台预计,15日夜间至17日,大兴安岭北部有中到大雪,局地大到暴雪,黑河、伊春、鹤岗、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小雨转阵雪,其他地区小雨转雨夹雪。各地风力较大,有4-6级西南转西北风,阵风可达7级。

气象专家表示,目前黑龙江省秋收还没结束,这次大范围的雨雪,将导致部分机械无法下地作业,或将影响秋收进度。专家建议对已收获的秋粮,在存储时应注意通风,避免生霉情况发生,同时各地要加强设施农业生产管理,采取措施提前预防雨雪降温天气。(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