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国燃料油市场收紧 油价亚市反弹势头延续

美国燃料油市场收紧 油价亚市反弹势头延续

FX1682016年10月14日15:5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油市目前关注重点仍为北美时段稍晚公布的美国活跃钻井数量,届时将为油价走势提供新的刺激。

周五(10月14日)亚市盘中,原油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反弹势头,目前盘中温和增长,主要受美国燃料油市场收紧打压风险情绪影响。

当前,布伦特原油上涨0.27%至52.17美元/桶,美国WTI原油增长0.67%至50.78美元/桶。油价盘中延续前一交易日的看涨势头,投资者继续消化周四原油反弹的重要催化剂因素,即美国燃料油库存下滑,该消息也盖过了美国原油库存增加超过预期的不利影响。

周四公布的美国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出现6周来的首次增长,上周原油库存增加490万桶至4.74亿桶。但报告显示美国馏分油库存减少37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90万桶,这意味着美国燃料油市场收紧。

但是目前来看,油价的涨势能否保持仍有待观察,市场当前继续衡量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最新的非正式谈话。

油市目前关注重点仍为北美时段稍晚公布的美国活跃钻井数量,届时将为油价走势提供新的刺激。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