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13日上涨 涨幅为0.3%

纽约金价13日上涨 涨幅为0.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4日08:4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3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8美元,收于每盎司1257.6美元,涨幅为0.3%。

新华社记者汪平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3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8美元,收于每盎司1257.6美元,涨幅为0.3%。

美联储12日公布的9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就是否尽快加息仍存在分歧。纪要说,考虑到美国劳动力市场仍可能存在改进空间,通胀率也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大部分官员认为目前可以等待通胀和就业朝着美联储的目标进一步改进再启动加息。

分析师表示,由于美联储这一表态对黄金期价起到提振作用,加之当天美元走弱,推动黄金期价上涨。

13日其他贵金属方面,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4.7美分,收于每盎司17.458美元,跌幅为0.27%;2017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9美元,收于每盎司932.9美元,跌幅为0.96%。(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