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汽油库存减少量超预期 国际油价13日上涨

美汽油库存减少量超预期 国际油价13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4日08:4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490万桶,高于市场预期。然而,美国汽油库存减少量也超出预期,这抵消了原油库存增加的压力,支撑国际油价上涨。

新华社记者李铭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国际油价13日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490万桶,高于市场预期。然而,美国汽油库存减少量也超出预期,这抵消了原油库存增加的压力,支撑国际油价上涨。

此外,当天美元走低也增加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助推油价上涨。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6美元,收于每桶50.44美元,涨幅为0.52%。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2美元,收于每桶52.03美元,涨幅为0.42%。(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