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技术解盘:PTA价格出现单边突破仍有难度

技术解盘:PTA价格出现单边突破仍有难度

期货日报2016年10月12日10:5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几大PTA企业有半个月的检修停工,能否叠加OPEC冻产的利多,使得PTA出现一个小波段上涨,目前仍不确定,需后续密切关注。操作上,轻仓尝试多单,或者等待市场进一步明朗。

今年以来,PTA一直保持三角形整理走势。而周线上,均线系统胶着,显示出价格出现单边突破仍有难度,特别是5000元/吨一线压力较为沉重。而近期受OPEC冻产利好带动,PTA出现了强势反弹,尽管如此,仍未突破三角形上方在4880-4900元/吨一线的压力,因此追高需谨慎。另外,几大PTA企业有半个月的检修停工,能否叠加OPEC冻产的利多,使得PTA出现一个小波段上涨,目前仍不确定,需后续密切关注。操作上,轻仓尝试多单,或者等待市场进一步明朗。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