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元对英镑汇率持续走高 纽约金价11日承压下跌

美元对英镑汇率持续走高 纽约金价11日承压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2日08:4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近来,受英国“脱欧”影响,英镑对美元等主要货币汇率大幅下跌。分析师表示,当天美元走强,尤其美元对英镑汇率持续走高是黄金期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新华社记者汪平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元,收于每盎司1255.9美元,跌幅为0.36%。

近来,受英国“脱欧”影响,英镑对美元等主要货币汇率大幅下跌。分析师表示,当天美元走强,尤其美元对英镑汇率持续走高是黄金期价下跌的主要原因。此外,市场对于美联储年底加息的预期加强,也令金价承压。

11日其他贵金属方面,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5美分,收于每盎司17.509美元,跌幅为0.85%;2017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5.6美元,收于每盎司949.8美元,跌幅为1.62%。(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