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0月4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0月4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05日09:0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4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5美分,涨幅为0.65%。

新华社记者汪平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4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4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5美分,涨幅为0.65%;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55美元,与前一交易日价格持平;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5美分,跌幅为0.98%。

分析师表示,由于近来雨水减少、天气转好,大豆的收割加快,产量超预期,导致大豆期价下跌。交易者的空头回补则推动玉米期价上涨。而技术性买入,以及世界范围内库存的充足,令小麦期价上下波动频繁,最终收盘价与前一天相比保持不变。(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