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8月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每吨2894元

8月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每吨2894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7日15:36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26日发布的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显示,8月份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为每吨2894元,较7月份每吨下跌203元,环比降幅为6.55%,此前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已连续5个月环比上涨。

新华社记者安娜、董时珊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26日发布的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显示,8月份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为每吨2894元,较7月份每吨下跌203元,环比降幅为6.55%,此前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已连续5个月环比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新华社经济分析师认为,计价期内,指数参照的布伦特原油价格以及亚洲市场航空煤油价格在经历了前期的连续上涨后有所回调,是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环比下跌的主要原因;当月人民币美元汇率小幅升值,一定程度上也起到了降低进口成本的作用;同时,油轮成品油运价指数环比微升,则缩小了进口航空煤油价格的跌幅,但影响力度较小。综合来看,8月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环比仍有明显下滑。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是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自主研发的石油系列数据产品之一,是利用新华社遍布国内的信息采集网络进行数据采集,结合对相关专家的调查得出的结果。该指数每月中下旬通过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对外发布。(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