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强降温来袭哈尔滨最低气温降至2摄氏度

强降温来袭哈尔滨最低气温降至2摄氏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7日10:46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强降温来袭,27日夜间哈尔滨最低温将跌至2摄氏度,是入秋以来温度最低的一次。

新华社记者王建

哈尔滨(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强降温来袭,27日夜间哈尔滨最低温将跌至2摄氏度,是入秋以来温度最低的一次。

据黑龙江省气象台预报,28至29日黑龙江省全省自西向东降温幅度为6至8摄氏度,局地可达8至10摄氏度。28、29日早晨大兴安岭、黑河、伊春有霜冻;30日早晨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鹤岗有霜冻。

目前,黑龙江省粮食作物已经成熟。气象部门建议,各地要适时开展秋收工作,农户要及时采收露天种植的瓜果及蔬菜,以防霜冻害,优先收获大豆,以防豆荚炸裂,及时抢收水稻,以防倒伏。(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