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3日全线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3日全线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4日08:2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23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新华社记者汪平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23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3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25美分,跌幅为0.07%;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0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5美分,跌幅为0.18%;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5美分,跌幅为2.2%。

分析师认为,根据美国农业部报告,大豆产量今年将创新高,以及美国中西部农民在现货市场上也大量卖出大豆,拖累大豆期价当天大幅下跌。虽然海外市场需求旺盛,但是由于美元走强以及国内库存充足,小麦期价下跌。尽管交易者采取空头回补操作,但是大豆和小麦市场下跌联动拖累玉米期价也下跌。(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