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最大黄金ETF减少持仓 或是怕了美联储

全球最大黄金ETF减少持仓 或是怕了美联储

智通财经网2016年09月11日09:5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从持仓来看,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10.68吨,当前持仓量为939.94吨。

黄金期货价格周五跌0.5%,收于每盎司1334.50美元。交易商们继续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以判断有关美联储的加息路径。从持仓来看,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10.68吨,当前持仓量为939.94吨。

不过,智通财经查询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的报告发现,截至9月1日至9月6日当周,投机者持有的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增加31519手合约,至307860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黄金的意愿升温。

黄金.jpg

此外,周五大跌的原油期货方面,投机者持有的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减少55493手合约,至285795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原油的意愿降温。

原油.jpg

而对金价和油价都有影响的美元方面,投机者持有的美元投机性净多头增加1995手合约,至14966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美元的意愿升温。

美元.jpg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