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两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两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29日09:3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8月2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涨为主。国际油价连续两个交易日上行;尽管美联储主席耶伦当天的演讲强化了加息预期,当天美元也走强,但足够多的技术性买盘仍助推黄金期价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8月2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涨为主。国际油价连续两个交易日上行;尽管美联储主席耶伦当天的演讲强化了加息预期,当天美元也走强,但足够多的技术性买盘仍助推黄金期价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大部分上涨。

国际油价“两连涨” 26日涨0.7%

消息方面,美联储主席耶伦26日在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举办的年度经济政策研讨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随着美国经济靠近美联储实现充分就业和价格稳定两大政策目标,未来数月加息的可能性有所加大。

数据方面,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与上周持平。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1美元,收于每桶47.64美元,涨幅为0.7%。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5美元,收于每桶49.92美元,涨幅为0.5%。

技术性买盘助推 纽约金价26日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美元,收于每盎司1325.9美元,涨幅为0.1%。

市场分析师认为,尽管美联储主席耶伦当天的演讲强化了加息预期,当天美元也走强,但足够多的技术性买盘仍助推黄金期价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6日全线下跌 小麦期货跌3.83%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美分,跌幅为2.11%;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6.25美分,跌幅为3.83%;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25美分,跌幅为0.85%。

市场分析师认为,近日调查显示美国农业带的农作物产量超预期,将迎来丰收,利空农产品期价。此外,技术性卖盘导致当天小麦期价跌幅较大。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26日大部分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62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美元,跌幅为0.01%。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4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元,涨幅为0.31%。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7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元,涨幅为0.81%。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1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美元,涨幅为1.18%。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98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元,涨幅为0.13%。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美元,涨幅为0.4%。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