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CFTC:投机客三周以来首增黄金净多头头寸 铜净头寸来回拉锯

CFTC:投机客三周以来首增黄金净多头头寸 铜净头寸来回拉锯

FX1682016年08月27日08:55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8月26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8月22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增持Comex黄金净多头头寸,但减持了白银净多头头寸。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8月26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8月22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增持Comex黄金净多头头寸,但减持了白银净多头头寸。

投机客三周以来首次增持黄金净多头头寸。白银在连续六周刷新纪录高位之后连续四周遭到减持。

铜净头寸则由净多转为净空,过去三周铜净头寸在净多与净空之前来回拉锯。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8月22日当周,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11278手,至164954手。

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5110手,至78992手。

铜净头寸转为持有4991手净空合约,为6月底以来最高水平。投机客本周减持了7228手铜净多头头寸。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