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两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两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26日08:4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8月25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跌为主。投资者逢低买入,推动国际油价当日上涨;此外,交易者普遍感觉美联储加息时点和节奏不明朗,黄金期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8月25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跌为主。投资者逢低买入,推动国际油价当日上涨;此外,交易者普遍感觉美联储加息时点和节奏不明朗,黄金期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全部下跌。

投资者逢低买入 国际油价25日上涨

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50万桶至5.236亿桶,而市场原本预计该数据会小幅下降,这导致24日国际油价大跌。

市场预期在9月份召开的非正式会议上,欧佩克成员国和其他主要产油国或达成减产协议。在这样的预期下,分析人士认为24日油价超跌了,投资者逢低买入推动了25日国际油价上涨。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6美元,收于每桶47.33美元,涨幅为1.2%。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2美元,收于每桶49.67美元,涨幅为1.3%。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5日全线下跌 大豆期货跌2.96%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3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25美分,跌幅为1.26%;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5美分,跌幅为0.53%;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大幅下跌29.75美分,跌幅为2.96%。

市场分析师认为,近日调查显示美国农业带的农作物产量超预期,将迎来丰收,推动上述三种农产品期价下跌,此外交易者技术性卖空导致大豆期价当天大幅下跌。

美联储加息时点不明朗 纽约金价25日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5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1美元,收于每盎司1324.6美元,跌幅为0.38%。

市场分析师认为,交易者普遍感觉美联储加息时点和节奏不明朗,黄金期价继续下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5日全部下跌

截至25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6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8美元,跌幅为0.60%。

此外,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3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美元,跌幅为1.38%。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6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美元,跌幅为0.64%。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9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美元,跌幅为0.26%。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9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60美元,跌幅为2.57%。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8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元,跌幅为0.13%。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