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7月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每吨3097元

7月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每吨3097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25日15:19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7月份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为每吨3097元,较6月份每吨上涨197元,环比上涨6.79%,涨幅较上月有所收窄。

新华社记者安娜 董时珊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24日发布的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显示,7月份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为每吨3097元,较6月份每吨上涨197元,环比上涨6.79%,涨幅较上月有所收窄。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新华社经济分析师分析指出,一方面,计价期内,指数参照的布伦特原油价格和亚洲市场航空煤油价格温和上涨;另一方面,7月正值暑期出游旺季,航空煤油需求增长;再加上当月人民币美元汇率小幅贬值,多因素共同推动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环比上涨。而油轮成品油运价指数环比微降,则拉低了进口航空煤油价格的部分涨幅。受综合因素影响,7月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环比上涨。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是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自主研发的石油系列数据产品之一,是利用新华社遍布国内的信息采集网络进行数据采集,结合对相关专家的调查得出的结果。该指数每月中下旬通过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对外发布。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