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4日涨跌不一 小麦期货跌1.71%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4日涨跌不一 小麦期货跌1.7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05日08:5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0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美分,跌幅为1.71%。

新华社记者汪平

芝加哥(CNFIN.COM/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4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3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分,跌幅为1.19%;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0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美分,跌幅为1.71%;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5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涨幅为0.13%。

市场分析师认为,由于库存充足,而且美国农业部报告认为今年将迎来丰收,推动当天玉米和小麦期价下跌。但是,由于近期报告显示来自海外的进口需求增加,大豆期价当天略有上涨。(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