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国际油价7月21日下跌

国际油价7月21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22日09:27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国际油价21日收盘下跌。美国能源信息局20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增加91.1万桶至2.41亿桶,这是该数据过去五个星期第四次出现上升。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国际油价21日收盘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20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增加91.1万桶至2.41亿桶,这是该数据过去五个星期第四次出现上升。

此外,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虽然上周连续第九次下降,但依然处于同一时期的历史最高值。

分析人士对美国原油数据的进一步解读再次引发市场对全球石油供大于求的担忧,导致当天石油价格下跌。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0美元,收于每桶44.75美元,跌幅为2.2%。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7美元,收于每桶46.20美元,跌幅为2.1%。(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