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15日收盘上涨

国际油价15日收盘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18日08:2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美国消费数据提振,国际油价15日收盘上涨。

新华社记者李铭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国消费数据提振,国际油价15日收盘上涨。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为4570亿美元,环比增长0.6%,为连续第三个月增长,且好于市场预期的增长0.1%,显示美国消费增长动能回升。

分析人士表示,该消费数据提高了市场对于美国二季度经济增长的信心,在当天支撑了油价。

此外,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连续第七周上涨。该数据发布后,国际油价盘中涨幅有所收窄。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7美元,涨幅为0.59%,收于每桶45.95美元。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4美元,收于每桶47.61美元,涨幅为0.51%。(完)

[责任编辑:张世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