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13日收盘下跌

国际油价13日收盘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14日08:2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幅度不及预期,国际油价13日收盘下跌。

新华社记者李铭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幅度不及预期,国际油价13日收盘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250万桶至5.218亿桶,为连续第七周下降,但下降幅度不及市场预期的300万桶。

前一交易日,受投资者空头回补操作影响,国际油价从两周来的低点反弹,纽约和布伦特油价涨幅均超过4.5%。

截至13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5美元,收于每桶44.75美元,跌幅为4.38%。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21美元,收于每桶46.26美元,跌幅为4.56%。(完)

[责任编辑:张世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