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7日下跌

国际油价7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08日08:3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29美元,收于每桶45.14美元,跌幅为4.8%。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40美元,收于每桶46.40美元,跌幅为4.9%。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国际油价7日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5.244亿桶,减少220万桶,降幅不及市场预期。

此外,英国“脱欧”给全球经济带来不确定性,也持续令市场承压。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29美元,收于每桶45.14美元,跌幅为4.8%。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40美元,收于每桶46.40美元,跌幅为4.9%。(完)

[责任编辑:张世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