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4日涨跌互现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4日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5日08:2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交易商和基金当天空头回补,但美元在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下继续走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4日涨跌互现。

新华社记者邓茜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交易商和基金当天空头回补,但美元在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下继续走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4日涨跌互现。

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61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1美元,涨幅为0.90%。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6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美元,涨幅为0.39%。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5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美元,跌幅为0.48%。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美元,跌幅为0.97%。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8425美元,与前一交易日价格持平。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66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88美元,跌幅为2.42%。(完)

[责任编辑:张世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