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24日收盘上涨

国际油价24日收盘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5日08:2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市场预计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国际油价24日收盘上涨。

新华社记者李铭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市场预计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国际油价24日收盘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将于25日公布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投资者普遍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跌200万桶左右。该预期令市场承压。

前一交易日,受伊朗官员表态影响,国际油价下跌。伊朗石油官员22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到今年夏季中间时节,伊朗的原油出口将从目前日均200万桶的水平,进一步提升到日均220万桶。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4美元,收于每桶48.62美元,涨幅为1.12%。2016年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6美元,收于每桶48.61美元,涨幅为0.54%。(完)

[责任编辑:张世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