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均走低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均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19日08:3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5月18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跌为主。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上升,国际油价结束“两连涨”;投资者静待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市场交投平淡,国际金价微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18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跌为主。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上升,国际油价结束“两连涨”;投资者静待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市场交投平淡,国际金价微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期价连续第5个交易日收盘上涨,小麦和大豆期价温和回调;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大部分下跌。

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上升 国际油价18日收盘走低

美国能源信息局18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30万桶至5.413亿桶。市场之前预期库存会出现下降。

当天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上涨,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给油价带来压力。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2美元,收于每桶48.19美元,跌幅为0.25%。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5美元,收于每桶48.93美元,跌幅为0.71%。

纽约金价18日收盘微跌 跌幅为0.2%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8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元,收于每盎司1274.4美元,跌幅为0.2%。

投资者静待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市场交投平淡。当天黄金期货窄幅震荡,收盘时美元上涨打压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价下行。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在市场闭盘后公布,随后电子盘显示黄金期价跌幅扩大。

一些市场分析师认为,目前市场对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有所增强,也利空黄金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8日涨跌不一 涨幅为0.63%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分,涨幅为0.63%;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分,跌幅为0.36%;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7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美分,跌幅为0.46%。

市场分析师认为,玉米在隔夜回落后经历新一轮技术性买盘,拉动玉米期价以微涨收盘;大豆则在前一交易日上涨近1.5%后迎来获利回吐;而当天美元的上涨也利空以美元计价的美国小麦、大豆期价。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8日大部分下跌

截至18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61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美元,跌幅为0.50%。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5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元,涨幅为0.81%。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0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美元,跌幅为0.99%。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8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美元,跌幅为0.47%。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86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2.5美元,跌幅为1.06%。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8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2.5美元,跌幅为0.66%。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