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8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8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19日08:2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8日玉米期价连续第5个交易日收盘上涨,小麦和大豆期价温和回调。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8日玉米期价连续第5个交易日收盘上涨,小麦和大豆期价温和回调。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分,涨幅为0.63%;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分,跌幅为0.36%;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7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美分,跌幅为0.46%。

市场分析师认为,玉米在隔夜回落后经历新一轮技术性买盘,拉动玉米期价以微涨收盘;大豆则在前一交易日上涨近1.5%后迎来获利回吐;而当天美元的上涨也利空以美元计价的美国小麦、大豆期价。(完)

[责任编辑:张世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