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18日收盘微跌

纽约金价18日收盘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19日08:2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8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元,收于每盎司1274.4美元,跌幅为0.2%。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8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元,收于每盎司1274.4美元,跌幅为0.2%。

投资者静待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市场交投平淡。当天黄金期货窄幅震荡,收盘时美元上涨打压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价下行。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在市场闭盘后公布,随后电子盘显示黄金期价跌幅扩大。

一些市场分析师认为,目前市场对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有所增强,也利空黄金期货。

当天其他贵金属方面,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1.8美分,收于每盎司17.132美元,跌幅为0.68%;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2美元,收于每盎司1042.5美元,跌幅为1.14%。(完)

[责任编辑:张世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