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2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2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13日08:3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期价12日上涨,大豆期价下跌。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期价12日上涨,大豆期价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5美分,涨幅为3.05%;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6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美分,涨幅为1.96%;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7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25美分,跌幅为0.58%。

美国农业部1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5月5日的一周,美国玉米出口110.53万吨,环比增加44%;小麦出口29.49万吨,环比增加65%。市场分析师认为,这些出口数据好于市场预期,令美国玉米和小麦期价上涨。

报告显示,同期美国大豆出口21.24万吨,环比大幅减少74%。这一数据显示美国大豆出口不振,当天打压大豆期价下跌。(完)

[责任编辑:张世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