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布伦特油价“四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布伦特油价“四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05日08:4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5月4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跌为主。布伦特油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纽约油价则结束三连跌;国际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4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跌为主。布伦特油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纽约油价则结束三连跌;国际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农产品期价涨跌不一;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大部分下跌。

纽约金价4日继续下跌 跌幅1.35%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6年6月黄金期价4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4美元,收于每盎司1274.4美元 ,跌幅为1.35%。

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3日表示,美联储6月份加息仍有可能,但将取决于届时的经济数据,今年“加息两次有一定可能”。而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也在3日说对美国经济抱乐观态度。一些市场分析师认为,这一表态也打压投资者避险需求,利空黄金期价。

此外,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4日上涨打压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

当日经济数据方面,美国供应管理协会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从前月的54.5升至55.7,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较前月有所提高;美国自动数据公司ADP研究所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人数为15.6万,低于上月水平,也低于19.3万的市场预期均值;美国商务部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份贸易逆差为404亿美元,低于2月份修正后的约470亿美元,也低于市场预期的415亿美元。

纽约油价4日收盘微涨 布伦特油价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80万桶至5.434亿桶,创历史新高。

欧佩克增加原油产量也令市场承压。市场数据显示,欧佩克4月份的日均原油产量较上月提高。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3美元,收于每桶43.78美元。2016年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5美元,收于每桶44.62美元。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4日涨跌不一 玉米期货跌0.79%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分,跌幅为0.79%;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美分,涨幅为0.11%;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3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分,涨幅为0.39%。

美国能源信息局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29日的一周,美国生物乙醇日均产量92.3万桶,比上一周减少4000桶,但库存有所上升。市场分析师认为,市场担忧用于生产生物乙醇的玉米需求将减少,令当天玉米期价承压下行。

市场分析师认为,小麦和大豆期价因逢低买盘而微弱反弹。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4日大部分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87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3美元,跌幅为0.88%。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4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美元,涨幅为0.74%。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6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元,涨幅为0.14%。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9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元,跌幅为0.58%。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94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7.5美元,跌幅为0.92%。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28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0美元,跌幅为0.40%。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