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大商所将坚决查处违规违法行为

大商所将坚决查处违规违法行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9日16:07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大连商品交易所相关部门负责人28日表示,将加强对异常交易行为的监管,加大稽查工作力度,打击违规违法行为,维护市场“三公”原则,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新华社记者闫平

大连(CNFIN.COM / XINHUA08.COM)--大连商品交易所相关部门负责人28日表示,将加强对异常交易行为的监管,加大稽查工作力度,打击违规违法行为,维护市场“三公”原则,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结合近期交易所加强市场监管情况,这位负责人就今年以来依法依规查处的市场违规违法交易情况接受了记者采访。据披露,今年以来交易所对13个客户采取暂停开仓处分,对212人采取电话警告、列入重点监管名单等处置措施,并对已发现的相关违规违法线索进行了稽查和移交。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市场部分品种价格波动较大,市场交投活跃,在此情况下,交易所进一步强化了市场监管,投资者对当前形势务必保持清醒认识,坚持合规交易理念,强化合规意识,自觉维护市场良好秩序。(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