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国际油价28日收盘上涨

国际油价28日收盘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9日09:02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美元指数28日下跌,美元走弱增强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国际油价当日收盘走高。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元指数28日下跌,美元走弱增强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国际油价当日收盘走高。

日本央行28日决定维持货币宽松规模不变,美元对日元当天大跌约3%。受此拖累,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下跌0.67%。

美国原油产量的持续下跌也为油价提供了支撑。美国能源信息局2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已连续七周下跌,目前已跌至2014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0美元,收于每桶46.03美元,涨幅为1.54%。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6美元,收于每桶48.14美元,涨幅为2.03%。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