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4月27日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为4.85%

4月27日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为4.8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9日08:41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4月2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27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4.85%。

新华社记者董时珊 郑彬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4月2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27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4.85%。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

日期(国际) ,4月26日,4月27日

-----------------------------

均价变化率,3.36%,4.85%

================

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规定,国内汽、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调价生效时间为调价发布日24时。当调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出现办法规定的特殊情形时,可以暂停、延迟调价,或缩小调价幅度。

国家发展改革委1月13日发出通知,决定完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设定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控下限,建立油价调控风险准备金。当国内成品油价格挂靠的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时,国内成品油价格不再下调。

4月28日是本计价周期的第二个工作日。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