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阿联酋业内人士说今年原油均价或回升至每桶50美元

阿联酋业内人士说今年原油均价或回升至每桶50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6日14:43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市场与冶炼部主任阿卜杜拉·查希尔25日表示,国际石油市场波动短期还会持续,但预计2016年原油均价可能回升至每桶50美元。

新华社记者安江

阿布扎比(CNFIN.COM / XINHUA08.COM)--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市场与冶炼部主任阿卜杜拉·查希尔25日表示,国际石油市场波动短期还会持续,但预计2016年原油均价可能回升至每桶50美元

中东石油和天然气第24届年会当天在阿布扎比举行。查希尔在会上说,尽管在前不久的多哈会议上,主要产油国未能达成冻产协议,但由于预计非欧佩克产油国的供油将减少,市场上剩余储量也将因原油需求增长而被消费掉,因此,预计今年下半年油价会反弹。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在此次会议上表示,公司将继续增加对石油工业包括勘探、生产、炼制和营销等全产业链的投资。

截至25日,国际油价仍维持在每桶42美元至45美元。欧佩克秘书长巴德里此前表示,欧佩克成员国可能会在今年6月份的会议上再次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就冻结产能进行讨论。

阿联酋是欧佩克重要成员。据阿联酋官方统计,其已探明石油储量占全球的4%。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产油量占阿产油总量的96%以上。(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