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大商所再上调铁矿石和聚丙烯等品种手续费标准

大商所再上调铁矿石和聚丙烯等品种手续费标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6日12:47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大连商品交易所再次上调铁矿石和聚丙烯等品种手续费标准,以遏制炒作。大商所宣布,自26日起,铁矿石和聚丙烯品种手续费标准由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9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1.8。

新华社记者闫平

大连(CNFIN.COM / XINHUA08.COM)--大连商品交易所再次上调铁矿石和聚丙烯等品种手续费标准,以遏制炒作。

大商所宣布,自26日起,铁矿石和聚丙烯品种手续费标准由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9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1.8。同时,黄大豆1号和线型低密度聚乙烯品种同一合约当日先开仓后平仓交易不再减半收取手续费,手续费标准恢复至2元/手。

21日晚间大商所刚刚宣布,自4月25日起铁矿石和聚丙烯品种手续费标准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9。随着商品期货炒作升温,三大商品交易所此前已相继采取多种应对措施。(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