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18日微涨

纽约金价18日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19日08:2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8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4美元,收于每盎司1235美元,涨幅为0.03%。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8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4美元,收于每盎司1235美元,涨幅为0.03%。

市场消息面方面,来自23个石油生产国的能源高官17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会议,就冻结石油产量以助推油价回升进行磋商,但会议最终未能就冻产达成协议。分析人士认为,冻产协议“流产”引发投资者避险情绪,利好具有保值功能的黄金期货。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联合会(NAHB)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NAHB房屋市场指数为58,与3月份持平。该协会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迪茨表示,建筑商仍然对2016年建筑业增长持谨慎乐观态度。

18日其他贵金属方面,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6美分,收于每盎司16.253美元,跌幅为0.37%;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2.1美元,收于每盎司977.8美元,跌幅为1.22%。(完)

[责任编辑:张世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