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郑商所修改相关期货结算细则

郑商所修改相关期货结算细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15日16:31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记者15日从郑州商品交易所获悉,该交易所对现有《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结算细则》部分内容进行修订、完善,以适应当前期货市场创新发展的需要。

新华社记者刘开雄 赵晓辉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15日从郑州商品交易所获悉,该交易所对现有《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结算细则》部分内容进行修订、完善,以适应当前期货市场创新发展的需要。

此次《结算细则》修订共涉及18项内容,其中除了统一、规范文字表述之类的技术性修订之外,也有关于会员出金标准、当日无成交合约结算价形成方式等实质性修改内容。

郑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员普遍认为新制度能够较好地适应当前市场发展要求,有利于品种培育,降低交割月和近交割月合约期现价差偏离程度,新的出入金公式更加科学合理、符合当前实践需要。(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