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12日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12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13日08:3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美国农业部预测报告符合市场预期,12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小麦、玉米期货价格反弹,大豆价格继续上涨。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农业部预测报告符合市场预期,12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小麦、玉米期货价格反弹,大豆价格继续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美分,涨幅为1.68%;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25美分,涨幅为1.17%;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3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美分,涨幅为0.86%。

美国农业部12日公布的4月份《世界农业供需形势预测》报告显示,2015至2016年度,全球小麦库存预测较上月提高170万吨,其中美国小麦库存水平预期将创1987年以来的最高纪录;全球玉米库存水平比上月预测值上升190万吨;全球大豆库存预期增加20万吨,但美国农业部上调了对美国大豆出口的预测,美国大豆库存水平较上月预测有所下降。

机构的分析称,上述变化基本符合市场此前的预期,该报告对美国小麦和玉米市场的影响较为中性,对大豆则有一定的利好。当天有消息说巴西的旱情将导致该国玉米大幅减产,是推动芝加哥谷物期货上涨的重要因素。(完)

[责任编辑:张世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