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8日全线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8日全线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11日08:2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8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价格全线上涨。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8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价格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75美分,涨幅为0.21%;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6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5美分,涨幅为0.71%;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1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25美分,涨幅为1.35%。

全周来看,本周玉米上涨2.33%;小麦和大豆期价分别下跌3.26%和0.16%。

美国农业部8日的数据显示,美国私营业主出口12万吨玉米至未知目的地。市场分析师认为,这一数据显示美国玉米出口继续向好,当日帮助玉米期价实现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

小麦在经历此前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后迎来空头回补。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农产品期货研究机构AgResource的数据显示,当天午盘,投资者共买入约2500手小麦合约。

大豆方面,市场分析师认为,当天豆粕上涨带动大豆期价上涨。

此外,当天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下跌提振美国农产品出口信心,也利好美国农产品期价。(完)

[责任编辑:张世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