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18日获利回吐

国际油价18日获利回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3月19日10:2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出现今年以来首次上升。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在前两个交易日大涨后,国际油价18日获利回吐。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出现今年以来首次上升。

油价在前两个交易日大涨主要受益于产油国计划召开会议以及美元走弱。卡塔尔石油官员16日表示,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的产油国将在4月17日举行会谈,商讨冻结石油产量。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6美元,收于每桶39.44美元,跌幅为1.89%。2016年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4美元,收于每桶41.2美元,跌幅为0.82%。(完)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