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郑棉寻求阻力位做空 沪锌上行通道良好

郑棉寻求阻力位做空 沪锌上行通道良好

期货日报2016年03月04日08:4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郑棉1609合约经历连续四个交易日大幅下挫后,本周二触底反弹,但仍不改变中期空头趋势。沪锌1605仍延续节前的反弹格局,上行通道保持完好。

郑棉  寻求阻力位做空

郑棉1609合约经历连续四个交易日大幅下挫后,本周二触底反弹,但仍不改变中期空头趋势。美棉在跌破57.75大型底部支撑位后,未能快速收复失地,仍保持弱势结构。指标上,MACD在0轴下方运行,量能柱有所衰减。RSI指标超卖区拐头向上,短线超跌反弹。结合内外盘走势看,短期或在10000—10350元/吨之间弱势振荡概率极大。建议待反弹至区间上沿位置附近可以20天均线做防守参与顺势轻仓空单。

沪锌  上行通道良好

沪锌1605仍延续节前的反弹格局,上行通道保持完好;RSI指标在强势区再度金叉向上,期价创7个月以来新高,反弹行情有望延续。伦锌强于内盘,周线图7连阳,5周均线支撑力较强,日线均线系统稳定上行。建议沪锌依托14000点做防守,逢回调参与多单,近期阻力位在14900点附近。(中原期货 李卫红)

[责任编辑:董丹]